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龙华区局(公司)组织党建微视频观摩交流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文炳胜、吴晓峰
A+ A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微党课”创作,深圳市龙华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组织开展党建微视频观摩交流活动。

  微视频《党旗下的誓言》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清晰的画面,呈现了龙华烟草党员干部面对疫情严峻考验,迅速奔赴疫情防控和物流分拣最前线,与物流战线同事携手迎战、并肩战斗的先进事迹。交流活动中,视频创作小组成员讲解了微视频创作思路,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微视频,并就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和提升党员教育微视频制作水平深入交流,进一步做到寻找差距、改进不足,促进龙华烟草党建工作水平提升。

  龙华区局(公司)将以此次党建微视频观摩交流为契机,制作更多贴近实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高质量党员教育微视频,引导党员干部以信念坚守初心,用实干诠释使命,为推动龙华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