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普安县局(分公司)立足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编制“十四五”规划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安消息 作者:陈良盛
A+ A

  为总结“十三五”经验、成绩,以经验保驾普安烟草“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局(分公司)立足普安烟草高质量发展编制“十四五”规划,为普安烟草未来五年发展谋篇布局。

  一是以“十四五”规划目标为指导,细化主营主业措施。普安县局(分公司)结合州局(公司)“十四五”规划、县委县政府“十四五”规划和普安烟草实际确定普安烟草“十四五”目标,围绕目标任务狠抓各主营主业措施细化。

  二是以“1344”高质量发展为蓝本,突出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在编制普安烟草“十四五”规划过程中,充分结合州局(公司)“1344”高质量发展思路,以“1344”高质量发展思路为蓝本来制定“十四五”蓝图,确保局部服从大局。

  三是以“一廊两区七片两点”布局为抓手,打造普安烟草新名片。普安县局(分公司)立足自身实际和发展需要制定“一廊两区七片两点”发展布局,以直观、可行、具体的“一廊两区七片两点”布局打造普安烟草“十四五”期间新名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