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广州市局(公司)一软件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自主研发的物流配送中心件烟码条码比对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为了解决随着入库卷烟数量日益增加,条码“不可识别”的卷烟数量逐渐增多,导致仓储人员工作时长大大增加,降低工作效率的问题,广州市局(公司)组织技术力量,成立QC小组,按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进行课题研究和技术攻关,成功研发了件烟码条码比对软件。软件上线以来运行稳定,条码识别准确率维持在100%,彻底解决了卷烟条码“不可识别”的问题。该课题成果还荣获了广东省第四十次QC小组代表大会成果金钻奖、2020年广东烟草商业系统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

  下阶段,广州市局(公司)将结合运用实践,持续优化件烟码条码比对软件的算法,并以参加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为契机,争取向全行业推广应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