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六安市局(公司)获得市委市政府综合考核优秀等次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力
A+ A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中央、省属驻六安单位进行了2019年度综合考核,重点查验了考核对象支持发展、党的建设、作风效能等方面工作情况。经综合考核评定,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获得“优秀”等次。

  去年以来,六安市局(公司)在省局(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自身实际,重点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铸安”行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支持地方脱贫攻坚、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等方面,积极工作、认真履职、用心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干部群众认可。

  下一步,六安市局(公司)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六安建设和老区绿色振兴,热忱服务老区人民,为加快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