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分析会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11月7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局(分公司)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分析会,总结分析市级脱贫攻坚考核,做好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安排部署。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徐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师宗县局(分公司)驻龙庆乡龙庆村委会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张家祥从村情、贫情、措施、责任、成效等方面汇报了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从政策落实、宣传报道、关心关爱等方面汇报了帮扶情况;从内容方式、思想认识、组织纪律等方面介绍了市级脱贫攻坚考核,从本次考核的目标、任务、意义、作用等方面作总结分析,并提出稳思想、推工作、强管理、保安全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体烟草干部职工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徐凯强调,师宗县局(分公司)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立行立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落实好包保责任,要落实好行业直接责任,要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一条一条整改、一条一条销号,坚决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实现所有问题“清零”。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要继续密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检查,坚持结果导向、责任导向、考核导向,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成效考核迈入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问题清零,做到标准再紧盯,精准把握考核要求;责任再压实,严格履职尽责;重点再聚焦,做细做实考核准备;问责再严格,跟踪问效抓好整改。要吃透考核要求、多方协调、加强配合,确保工作不留死角、责任不留盲区。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顺利完成师宗县局(分公司)2020年成效考核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