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烟草商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海峡烟草》 作者:
A+ A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福建省烟草商业系统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大家一致表示,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

  福建省局 10月30日,福建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民灯强调,要把抓好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抓好宣传作为重中之重,讲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要把抓好落实作为重中之重,聚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聚焦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行业“1+6+2”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结合国家局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的十条具体意见,联系省局“1234”高质量新发展思路,联系工作实际,规划好福建烟草商业高质量新发展的目标和实践路径。要高度重视抓好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自觉运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福州市局 继党组专题会议召开后,11月2日,福州市局组织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福州市局各下属单位迅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通过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集中学习等形式,在全市系统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宁德市局 11月2日,宁德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落实。

  泉州市局 10月30日,泉州市局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和宣传贯彻的热潮。

  漳州市局 11月2日,漳州市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观看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视频。会议提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为推动漳州烟草高质量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明市局 10月30日,三明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次学习会。会议提出,要广泛应用党组理论学习、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支部学习、专家讲座解读等形式,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进出口公司 10月30日,进出口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提出,要精心谋划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明年的重点工作,确保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