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对客户经营情况进行摸底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作者:陈曦
A+ A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江西省上饶市烟草专卖局深入推进客户经营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统筹安排。利用此次摸底调查工作,杜绝虚拟客户、借户打单等行为,摸清是否存在大户向小户供货、向无证户供货、大户利用小户代订卷烟等大户控制小户行为,重点掌握部分与实际经营能力不符的零售客户具体情况。

  摸底排查。营销、配送一线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深入调查、数据分析,对经营户摸底情况调查结果进行整理、汇总,按照《客户经营情况摸底调查表》内容认真填写,由市局营销、内管部门留底备案。

  强化监督。营销中心会同内管、专卖、督查等相关部门,对经营户摸底情况调查工作开展实时监督、检查,确保调查结果真实有效、采取措施妥善得当,杜绝任何不规范经营行为的死灰复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