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提升”冲刺行动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期,江西省庐山市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提升”冲刺行动。

  一是户情掌握要“准”。组织帮扶人员实地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2020年以来贫困户的政策享受、家庭成员变化、家庭收入等情况,进一步核实基本信息,确保帮扶人员对帮扶贫困户的政策享受、家庭基本情况掌握详实,做到不漏项、不缺项。

  二是工作台账要“细”。结合帮扶实际工作,完善好帮扶记录、登记证、家庭收入计算表、年度帮扶措施等相关记录材料,做好精准扶贫档案资料痕迹化,确保扶贫工作台账详细、真实、准确。

  三是政策落实要“实”。通过入户走访,帮助贫困户厘清政府产业直补、家庭务工、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等扶贫收入,进一步宣传党的好政策,确保贫困户了解知晓自身收入来源及政策落实情况,增强贫困户自主脱贫的信心。

  四是问题整改要“严”。结合近期江西庐山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交叉检查发现的登记证填写不规范、收入计算不规范等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在规定时限内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夯实精准扶贫各项基础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