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疆“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考核组赴新疆区局(公司)考核调研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考核组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考核调研。

  新疆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勇对2020年“访惠聚”驻村工作进行了汇报,就“访惠聚”驻村工作与考核组进行了交流座谈。其间,考核组人员查看了新疆区局(公司)“访惠聚”驻村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访惠聚”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一行对新疆烟草近年来“访惠聚”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驻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选好派好驻村干部,为“访惠聚”驻村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持续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加强上下沟通联系,主动为其解决后顾之忧;三是不断总结驻村工作经验,切实发挥驻村工作作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王勇对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疆区局(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以促和谐稳定、脱贫攻坚为重点,积极发挥单位后盾作用,选优派强驻村队员,为持续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执行能力,坚持为村民办实事好事,及时解决村民困难问题,拓宽村民致富门路,全力以赴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取得更多成果与成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疆区局(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