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张家川县局“四举措”加强物流寄递环节监管工作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张家川消息 作者:马小玲
A+ A


9.jpg

  为进一步提高物流寄递环节市场净化率和市场监管水平。近期,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县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春节期间物流寄递监管工作。

  完善监管方式,实时监管。强化与公安、邮管、交通部门的沟通和信息交流,共享案件线索信息,实时联动监管。打破常规检查方式,提高错时检查、暗访检查的频率,加大市场监管力度。

  加强情报收集,拓宽线索。重视情报网络建设,注重培育线人,进一步加深物流、快递网点对烟草举报制的知晓程度,引导更多的物流、快递行业的从业人员参与涉烟违法案件的线索举报。

  建立档案制度,动态管理。全面核查辖区物流、快递网点情况,准确掌握网点车辆、线路的运营情况,建立专项档案,专人管理,实时更新。

  重视法律法规宣传,提高自律。加强检查力度的同时,重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通过现场宣讲、发放法律法规手册等形式,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促使物流、快递从业人员提高守法意识,抵制非法运输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