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公司积极部署全年卷烟销售工作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作者:刘蛟
A+ A

  为确保2021年卷烟销售工作有序开展,实现良好稳定开局,甘肃省天水市公司突出“三个咬定不放、五个力求实效”扎实部署全年卷烟销售工作。

  “三个咬定不放”。一是咬定销售目标不放。紧跟省局卷烟销售节奏,在货源组织和需求满足上下功夫,抓住元春旺季机遇,定期对标,确保各个时间节点销售按进度有序开展。二是咬定服务质量不放。以“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为契机,深化“135”工作法应用,用贴心服务和专业素养维系客户关系。三是咬定规范经营不放。聚焦经营生态建设,严禁干预客户自主提报需求,严禁强制销售、搭配销售、严禁代订货、做单、改单、删单。

  “五个力求实效”。一是力求在销量增长上见实效。牢牢牵住销量这个“牛鼻子”,挖掘农村卷烟市场、创新产品及新品等销量增长点,在稳的基础上谋求销量的长足增长。二是力求在结构提升上见实效。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开展市场需求调研,不断提高投放货源和市场需求的匹配性,推动卷烟消费梯次上移。三是力求在品牌培育上见实效。根据市场实际引退卷烟品牌,优化品牌布局,发挥现代终端品牌培育功能,把零售客户培养成卷烟品牌的一线推荐培育员。四是力求在状态维护上见实效。深化应用市——县——核心客户群社会销售分析模型,实时了解卷烟市场,通过对货源策略的微观调控保持良好状态。五是力求在客户盈利上见实效。把工作重心放在客户盈利能力的提升上,通过现代终端“两维四化”建设专项活动增强终端经营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