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加强重点对象监管 推进整顿和规范烟草秩序专项行动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净化辖区卷烟市场,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局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对象的监管,进一步打击“两节”期间涉烟违法活动。

  师宗县局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酒店、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加油站、农村集镇、旅游景区的监管力度。加大对物流快递环节的监管,加强卷烟配送环节监管,严格落实送货到户确认,真正做到落地销售。

  紧紧依靠市局发挥大数据分析应用优势,通过对“重点籍”“重点户”进行重点监管,力争多查处有质量的重大案件,打出空间、管出增量。结合2021年“两节”专项行动,紧抓“重点籍”,加大对“违法嫌疑重点籍”查处和取缔力度;加大对“转批大户”的检查力度,紧盯“重点户”,提高检查频次,对组织省外流入的大户要从重从快查处;密切关注敏感品牌市场动态,紧跟“回收户”,时刻关注车辆动向,严防卷烟回收外流。发挥融合的优势,全面摸排卷烟落地销售、落地消费情况,做好大户监管、预警核查和外流案件倒查。密切关注真烟外流多发区,优化监管手段,紧盯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强化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探索遏制真烟外流有效监管手段,不断完善“疏堵结合”的真烟异常流动防控机制,为规范卷烟市场环境贡献力量。对全县行政许可管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重点纠正“人证不符、证照不符、一店多证、有证无店”等问题。灵活运用交叉、错时、突击检查等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零售户加大检查频次和检查力度,不断提高市场净化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