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五个聚焦”助推专卖工作上水平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为进一步夯实专卖工作基础,切实提高市场控制力和净化率,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立足“五个聚焦”助推专卖工作上水平。

  一是聚焦普法宣传。通过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12313”举报投诉热线、举报奖励政策以及派发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形式,进一步拓宽涉线索渠道,提高零售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意识,营造消费者、零售户共同监管市场的良好氛围。

  二是聚焦专销结合。通过定期召开专销联席会议,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稽查员职能作用,及时共享互通市场信息,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从库存管理、销售流向等多个层面,狠抓重点区域和重点品牌的动态监管。

  三是聚焦联合协作。牢牢抓住现有的案源,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采取集中检查、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对象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提高执法震慑力。

  四是聚焦政务服务。充分应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以及“赣服通”平台,持续推广许可证网上办理工作,全面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事项“承诺+告知”工作,认真推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五是聚焦队伍建设。在学习上下功夫,把加强法制学习和业务培训作为提高专卖队伍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专卖人员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有效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