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烟草等五部门修订印发《严厉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工作规定》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24.jpg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会同自治区公安厅、邮政管理局、交通运输厅、商务厅修订印发《严厉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工作规定》。

  修订后的工作规定,进一步构建完善了“多点互动、横向协调、多方合作、整体作战”的执法协作体系,按照相关单位机构设置调整划分,对全区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打击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职责分工进行了更新明确,提高了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的举报奖励标准,为及时发现和依法严厉打击互联网和物流寄递行业涉烟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非法烟草制品通过物流寄递渠道渗透进入宁夏卷烟市场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机制保障。

  下一步,宁夏区局将密切加强与各级公安机关、邮政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厅的沟通联系,深度合作、认真履职、发挥作用,严厉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