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闽清县局“一图一表一机制”推进隐患清零行动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包涵
A+ A

  1月12日,福建福州市闽清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借助“一图一表一机制”工作法,一般类A级“隐患清零行动”实现了全面清账。

  自2020年以来,闽清县局(分公司)针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供水系统、房屋外部构件等一般类A级隐患整改进度不够理想的客观情况,采取“一图一表一机制”。“一图”即制定各隐患整改措施的“路线图”,确保整改部门“看图知路径”;“一表”即制定隐患整改的“进度表”,确保整改措施的采购实施、现场监督和验收等步骤“环环有时限”;“一机制”即落实整改监督效果的预警机制,采取定期“回头看”与专业部门检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真改实改”。

  下一步,闽清县局(分公司)将持续深化双重预防机制,借助专业机构评估深挖企业发展中的隐形安全隐患,为企业“十四五”开好局和高质量新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