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吉林通榆县局着力打造高素质团队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白城日报》报道 作者:辛海鸥、王志鹏
A+ A

  烟草在线据《白城日报》报道  吉林通榆县烟草专卖局把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作为提升绩效的根本,以追求卓越为目标,着力打造勤于学习思考、勇于实践探索、善于沟通协调、勇创一流业绩的高素质团队。

  大力推进团队建设。通过建设知识型团队,使学习成为每个人的一种政治责任、立身之本,使文化素养和政治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得以大幅度提升,达到“以一流的能力创一流的业绩、以一流的工作支撑一流的服务”这一目的。通过建设创新型团队,激励大家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多谋创新之策、多出创新之招、多办创新之事,以新思路、新举措、新形式开创工作新局面。全体干部党员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敢于知难而进、勇于破解难题。对事关业务发展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开动脑筋想办法,在矛盾制约中求突破,在攻坚克难中推进落实。通过建设效能型团队,激励了大家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奋力作为的积极性,实现了工作的标准高、节奏快、作风实、集约高效的目标。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无论做什么工作,都是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把追求效率放在首位,优化做事程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通过建设和谐型团队,营造了互惠共存、和睦愉悦的人文环境和氛围,大家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真正成为一个和睦相处、团结共事、运转有序、奋发向上、充满友爱、全面发展的友好团队。体现在工作和服务上的是,大家都视同事为朋友、视企业为家园,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目标上,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通过建设廉洁型团队,营造了风清气正、公正廉明良好风气,净化了党员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直观和权力观,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建设服务型团队,牢固确立了服务创造价值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烟草服务新理念。每个人的责任意识、敬业意识明显增强,每个人都将“真情、尽责、便捷、高效”的服务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把“恪守信用、竭诚服务”当作座右铭。在工作中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处处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供客户之所需。通过延伸服务内容,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准,为客户提供现代化、个性化的亲情服务。与之相伴生的是,卓越的服务创造了客户价值、巩固和扩大了市场份额,促进了服务效率和个人绩效的双提升,进而增强了全局的可持续发展后劲。

  着力提高服务本领。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首要的一点是要有过硬的本领和能力。他们把着眼点、着力点放在了党员干部能力和本领的提高上,重点抓了培训工作。本着学以致用、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举办营销知识、服务技巧、岗位技能、计算机等方面的培训班和开展“岗位标兵”、“工作能手”业务比赛等方式,努力使大家成为本岗位本专业的行家里手。在进行全员、全面培训的同时,积极培育专卖稽查员方面“四手”人才,以提高稽查人员“想明白、说明白、写明白、干明白”的能力。2013年,组织参加省局培训1次。自行组织培训2次,主要内容有烟草专卖法及办案程序、卷烟真伪鉴别专题培训等,有效提高了专卖队伍依法行政水平、真假烟鉴别能力和专卖内管信息化监管水平。另外,还积极参加省局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有5人取得了中级专卖管理员资格、2人取得高级专卖管理员资格。2014年,按照市局要求,开展了“三员”手机gps定位业务,现已上线运行,效果良好。通过有计划、有步骤、扎扎实实地开展业务技术培训工作,有效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市场竞争能力和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