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会昌县局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昌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会昌消息  近日,江西会昌县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动职能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不断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教育倡廉。充分利用党支部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等形式,紧扣反腐倡廉主题,实行日常教育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正面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通过举办廉政讲座、警示教育等学习活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让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事、常怀律己之心。

  短信传廉。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在重大节日来临前,充分利用手机短信通讯办公平台,不定期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勤政警句、短语,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自警、自省、自励能力。

  谈话守廉。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员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采用一级抓一级,分级负责的方法,坚持廉政提醒、加强廉政引导,严格把好反腐工作的各个“关口”。

  活动助廉。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广告语征集、廉政书法摄影作品征集等,让廉政之弦在轻松活泼的文化氛围中入脑、入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