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法规处到六安市局调研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桂妍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10月14日至15日,安徽省局法规处到六安市局(公司)开展综合调研。市局(公司)分管领导、法规、专卖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六安市局(公司)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知识手册》、《法规部门法律风险管理手册》等资料,听取了市局(公司)关于法制建设、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法律风险防控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六安市局(公司)法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六安市局(公司)依法行政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法律风险防控课题落实到位,契合工作需要的同时具有创新性。其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寿县县局(营销部)实地走访,查看行政执法卷宗,了解基层单位行政执法情况。

  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法治烟草建设,以“三创三征”主题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专卖执法典型案例和法治烟草主题论文征集活动;二要通过宣传培训和警示教育等方法培养全员法治观念,提高法律风险意识,增强法律风险防控素质;三要继续做好制度建设、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等工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