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益阳市局推进“五考”工作强化作风建设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益阳消息 作者:吴代海
A+ A

  烟草在线益阳消息  2014年以来,湖南益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教育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为契机,狠抓考学、考会、考纪、考勤、考绩“五考”工作,切实以真抓实干、真督实导的力度,促进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工作作风不断转变。 

  一是健全考核机制。明确考核责任部门,采取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结合、定期检查与突击暗访检查结合的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体员工执行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会务纪律、“三线”服务制度、岗位责任工作制度等有关情况进行严格考核;每月汇总通报考核情况,并将考核结果将与评先评优、效益工资挂钩。

  二是创新考核方式。针对从事专卖稽查、卷烟配送、市场服务工作的“三线”人员,借助手机定位功能,创建微信交流群,通过分享外勤人员各自所在的位置,进一步加强对外勤人员在岗情况的考勤管理;同时,在局领导调研走访“四个一”及“走千村、进万户”等活动中,重点督查三员工作状态及服务质量,收集客户对三员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切实加强对“三线”人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考核。

  三是注重考核实效。考学注重学习效果,做到活动有计划、学习有笔记、效果有评估;考纪和考勤狠抓作风纪律,重点整治无故缺席会议、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不在岗或者工作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等现象,营造勤政务实的良好氛围;考绩突出目标导向,着眼于完善以业绩贡献为导向的薪酬分配和绩效管理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