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沾益县局完成处置不合格党员排查预审工作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李忠贤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云南沾益县局党委按照沾益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于10月20日全面完成处置不合格党员摸底排查预审工作。

  一是在党员民主测评的基础上,对“一般”得票率占50%以上的党员,所在党支部根据测评结果,结合自评、互评情况,平时表现等,逐一分析原因,指出努力方向,给予教育帮助,促进其改进,向标杆对齐,向先进看齐。

  二是县局党委各职能部门会同党支部逐一分析原因,找出存在问题的根源,给予教育帮助,明确整改期限,限期整改,促进其改正。

  三是通过调阅有关资料进行认真排查摸底,由人事劳资科组织各党支部采取调阅党支部记录本、党员档案、党费收缴等有关资料,对党员的入党材料和党员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违纪违法的情况进行认真排查摸底。

  四是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党员的现实表现、完成任务、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清理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汇总、认真分析研究,进行综合评定。

  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结果,初步评定,县局党委认定,全局175 名党员,认定为优秀党员7名,认定为合格党员162名,认定为基本合格党员6名,无不合格党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