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法规处到滁州市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高益友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10月16日,安徽省局(公司)法规处到滁州市局(公司)及所属来安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查阅了部分行政处罚卷宗,分别听取了来安县局、滁州市局有关法治烟草建设、“三创三征”和法律风险防控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滁州市局(公司)法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局(公司)领导重视,市、县两级法规机构健全、专职人员配备到位;法规工作思路清晰,与省局(公司)保持一致;工作落实到位,亮点不断,有新气象。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法规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以“三创三征”为抓手,扎实推进法治烟草建设,营造浓厚氛围;二要做好2013年度行政处罚卷宗“回头看”工作,做好迎接国家局卷宗评查准备;三要积极准备,尽快启动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