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局召开安全信息系统招标文件评审会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董秀明提出的以信息化工具固化全系统安全管理的要求,提升项目开发质量,选择合适的软件开发公司,推进安全信息化创新项目顺利开展,10月15日,江苏省局(公司)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安全信息系统招标文件评审会。

  会议邀请省安监局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国家安监总局安全信息化专家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介绍了全系统安全信息系统招标文件业务需求、技术需求和评分标准。与会成员对招标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业务需求、技术需求和评分标准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江苏省安监局专家对该招标文件给与了较高评价,并就招标文件规范、业务模块搭建、技术手段支撑、系统集成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完善招标文件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局(公司)安保处将结合大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招标文件,积极有序推进文件发布和招标工作。

  各市局(公司)安保处长、安全信息化推进小组成员,省局(公司)安保处、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