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合肥市局办证窗口实现“三个一”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作者:陶星辉
A+ A

  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为加强烟草行政服务窗口建设,提升行政服务窗口形象,近日,安徽合肥市局在全市烟草行政服务窗口开展管理服务“一站式”、宣传告知“一次性”、服务跟踪“一条龙”的“三个一”活动,提升服务效能。

  一是管理服务“一站式”。初步构建了烟草行政许可“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级办理、前台统一反馈和回访”,许可证的申请受理、核查、审核、审批、发证由辖区各专卖管理所核查,所长审核,县级局领导审批,由办证窗口统一服务与管理,确定服务主体职责、减少流转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宣传告知“一次性”。窗口进一步规范政策宣传,按标准设置《服务告知单》、许可证办理工作流程图、许可证的发放情况等内容公示。在对申请人提出的申请进行形式审查后,认为行政许可申请事项属于本机关职责范围,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对其申请当场予以受理。对于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申请行为,严格落实告知程序,强化政策宣传,及时答疑解惑,取得理解与支持。

  三是服务跟踪“一条龙”。顺利推进许可证办证入网精准改善项目,延伸办证服务内容,落实辖区许可证办证入网全程跟踪,将申请人办证入网时间控制在8个工作日以内,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