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完成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工作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作者:蒙玉梅
A+ A

  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经过反复测算、多次征求意见和讨论,近日,广西宁明局完成了2014年绩效挂钩考核办法的修订,完善后的考核办法突出抓好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加强对部门重点工作的考核。把职能部门的“关键绩效指标、基础管理工作、季度工作计划”确定各考核项目分值,分解到岗位,落实到责任人员。

  二是细化对工作计划的考核。各部门、个人工作计划的每项计划(项目)按数量、质量、时间、程序四个指标进行考核,按所占分值比例评分。

  三是进一步明确考核责任。绩效办负责对各部门的重点、阶段性的工作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和反馈,同时在下一考核周期负责对所指出的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验证。各部门负责人负责对下属的重点工作和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评分上报。

  四是考核结果与绩效挂钩。明确考核结果与部门绩效和个人绩效挂钩的原则,各岗位绩效考核得分作为薪酬发放、评优评奖的依据。

  修订后的考核办法与工作实际挂钩更加紧密,增强了考核的可操作性,并突出了对员工的正激励,有利于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经营管理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