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局检查组到葫芦岛市局检查工作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近期,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复核检查组一行8人到葫芦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安全生产标准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葫芦岛市局(公司)主管领导针对葫芦岛烟草一年来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专题汇报。辽宁省局(公司)检查组以《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为依据,围绕基础管理、安全技术和现场管理等重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市局(公司)本级、物流中心,以及市局所属的建昌县烟草专卖局、绥中县烟草专卖局等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检查反馈会上,辽宁省局(公司)检查组对葫芦岛市局(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一是葫芦岛市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职责落实到位,安全责任状签订率达到100%。二是各单位文件资料和现场管理细致、扎实,有计划、有实施、有检查、有改进,充分体现了闭环管理要求。三是安全月活动全员参与,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四是相关方资质等相关资料、告知书、安全协议、相关方培训等内容全面,过程监管完善。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葫芦岛市局(公司)安全文件资料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针对检查组一行提出的整改意见,葫芦岛市局(公司)领导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安全工作方法,构建科学有效的安全绩效考核体系,促进安全文化的有效推广,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