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市局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吴力军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管理与业务、信息化建设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井冈山烟草管理升级和转型发展,近日,江西井冈山市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下一步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进一步加强体系文件的学习培训,深刻理解管理体系所能解决的问题、怎样建立体系和质量体系如何用等内容。

  二是要求全体员工真正做到职责背下来,流程画出来,记录说出来,方案、措施写出来,实际工作做出来,确保体系“能用、管用、好用”。

  三是进一步促进体系与日常工作结合,做到日常化、常态化,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四是以推进精益管理为抓手,提高持续改进成效。完善持续改进的引导和激励机制,将精益管理与持续改进有机结合。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在学习、吸收、利用的基础上,创新管理手段和方法,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提升干部职工对市场竞争和内部竞争的应变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