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国家局法规司到大连烟草调研法规体改工作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大连消息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法规司调研组到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2014年法规体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局(公司)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了法治烟草建设、法人治理结构现状等情况。

  市局(公司)分管领导从法规体改工作的总体情况、法治烟草建设意见的贯彻落实、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普法宣传教育、法规体改工作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大连烟草2014年法规体改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就具体落实法规体改工作的思路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市局(公司)法规体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大连市局(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法规体改工作,法治烟草建设、普法宣传教育等重点法规工作内容落实到位,尤其是合同管理、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具有实践性、可行性和创新性。同时,调研组对目前市局(公司)法规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政策性指导,就体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推进意见和落实建议。

  下一步,大连市局(公司)将结合此次调研要求和国家局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继续坚持有力的组织领导、有效的推进机制、有序的运作步骤,不断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扎实推动法规体改工作各项目标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