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昆山: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服务效能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苏州消息 作者:叶煜钢
A+ A

  烟草在线苏州消息  近期,江苏昆山市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行风监督调查工作,向被昆山烟草聘请的行风监督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电话回访。 

  此次行风监督问卷调查拜访了50家零售户,发出并收回有效问卷调查表50份。被访人员均反映昆山烟草从业人员精神饱满、服务热情,能够定时进行陈列培训、订货提醒和盈利指导。市场检查和行政审批能够坚持原则、按章办事。物流配送贴心周到、当面盘清。

  昆山市局开展行风监督工作旨在通过问卷调查和电话回访的方式,与行风监督员“面对面、耳对耳”,更加真实地了解客户服务人员在精神风貌、服务态度、廉洁从业和企业文化宣传等方面是否存在不规范的行为。并认真聆听零售户和消费者对提升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以利于更好地规范经营指导、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和物流配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