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宝应:“五抓五促”提升基层队伍素质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有效推动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促进工作主线落地,近来,江苏宝应县局结合实际,以“五抓五促”入手,狠抓基层队伍素质提升。

  一是抓思想,促效能提升。通过各级会议,及时向员工传达上级精神与行业动态,帮助员工转变思想,把握方向,从而促进工作效能提升。

  二是抓学习,促能力提高。一方面,积极鼓励员工学习,不断提高学历层次和技能等级;一方面,围绕工作中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展开辅导与讨论,为思维创新与小改小革打基础。

  三是抓交流,促专销融合。通过专销日常反馈、联席会议、共访市场等方式,不断加强专卖、营销部门及人员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信息共享、市场共营、专销共体”良好局面的形成。

  四是抓考核,促工作规范。对照工作规范要求,由内管部门定期对基层员工日常工作的规范情况进行监督和考核,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促使员工的工作行为得到规范。

  五是抓典型,促企业发展。以“双优同创”为契机,在基层深入开展优秀基层站队、优秀员工的评比,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提升队伍素质,促进企业协调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