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葫芦岛市局组织党员开通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根据辽宁葫芦岛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近日,葫芦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通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平台由中央组织部联合有关单位创办,其设置包括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内容,每个工作日发布一期。该微信、易信平台是利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这一平台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有利于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融入实际工作中,有利于为葫芦岛烟草健康发展凝聚力量,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学习交流阵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