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到麒麟进行经济指标年终考核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11月5日,云南曲靖市局(公司)第二考核小组对麒麟分公司2014年各项经济指标及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年终考核。

  按照《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关于实施2014年机关管理责任制和分公司管理责任制年终考核的通知》要求,重点对麒麟分公司在箱烟费用、担烟费用、箱烟毛利额、箱烟毛利增长率、担烟毛利额、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三项费用和基层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核。

  通过座谈会、听取年度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痕迹资料、翻阅档案、实地走访等方式,逐项对麒麟分公司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对照考核。

  考核结束后,第二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麒麟分公司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尤其麒麟分公司在承办省局散烟收购现场会、全市烤烟移栽现场会、全市散烟收购现场会、全市散烟收购点改造现场会等取得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麒麟分公司在一年来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考核小组对其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麒麟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服务全市烟草由大到强转型跨越发展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市烟草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自觉性,以务实的作风和态度,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全市烟草发展的稳步推进;要认真把握全局,注重加强对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高度重视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增强人才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市烟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两烟生产经营服务能力和水平,优化两烟生产经营环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烟草由大到强转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