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弋阳县局做好冬季防火防盗工作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弋阳消息 作者:李囡
A+ A

  烟草在线弋阳消息  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江西弋阳县局全力做好冬季防火防盗工作。

  一是电器使用做到“三不”,即不得私自接线接电、安装用电设备设施;不得私拉电网,使用大功率取暖电器;不得随意拆装电源线路,增加电器使用安全隐患。

  二是物品保管做到“三要”,即贵重物品及现金要随身携带,不得随意放置;个人固定资产如电脑、相机等要妥善保管,不得放在无任何防盗措施的地方;重要文件资料要锁入柜内,防止被盗导致丢失或泄密。

  三是人离办公室做到“三关”,即离开办公室要及时关门,防止不良人员入室盗窃或顺手谋财;要及时关窗,防止阴雨天气损坏室内物件或为他人提供可乘之机;要及时关闭电源,人离电断,切断火灾源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