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凤冈:联合执法保障收购秩序(图)

2014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作者:谢先宏、邹朔飞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为规范贵州省凤冈县烟叶生产、收购、运输等各环节的管理,在“一段式收购”期间,凤冈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工商开展了烟叶市场监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本次行动紧紧围绕《贵州省遵义市烟草专卖局2014年“黔锋三号”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犯罪活动,全面打击,不留死角。此次行动共7人参加(公安局2人、工商局2人、烟草专卖局3人。)。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从五方面开展烟叶收购市场监管:一是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二是锁定并重点打击在当地长期从事倒买倒卖、非法经营烟叶的贩子,遏制非法经营烟叶收购、外流。三是对乡镇、城关等闲置房屋进行不定期的巡查,严防烟贩子利用闲置房屋进行加工、储藏非法经营烟叶、烟丝的违法犯罪活动。四是地域上存在跨县的,及时与毗邻县互通信息,紧密协作。五是在国道、省道、特别是跨区域的公路交界处设立检查站,杜绝非法经营的烟叶外流。

  从开展联合执法到收购结束,全县烟叶收购秩序平稳,未出现任何违规违纪、倒卖倒买烟叶等行为。此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和保障了凤冈县烟叶收购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