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开展2014年终综合考核

2014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作者:汪霞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为确保2014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督促检查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做好年底的各项迎检准备,近日,江西省高安市局(分公司)特制订2014年局(分公司)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方案,于十一月中旬开展局(分公司)年终综合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成立了高安市局(分公司)年终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组长带队,专卖办、营销部、中转站、内管办、综合办各派一名组员组成小组,对各部门、中队(客户服务部)以及中转站的所有内、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年终综合考核。要求各小组成员保持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按照工作质量要求与考评标准严格进行检查,严禁糊弄了事或者弄虚作假,各部门对此次考核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整理好各项工作资料,做好迎检准备。通过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对考核结果,以通报形式下发至各部门,所有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工作质量要求考评标准的情况,一周之内必须整改到位。

  考核时间为2014年11月10日至2014年11月21日,为期两周。目前,考核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通过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增强了部门职能作用和全体员工的工作责任感,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迎接宜春市局(公司)年终考核做好充分的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