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石屏: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座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2014年11月17日,云南省石屏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作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专题辅导讲座。县局(分公司)全体员工听取讲座。

  讲座从“十八届四中全会简要背景”、“十八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自觉培养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入分析解读了依法治国总目标、五个体系、三个依法、三个法治、依法治国六项重大任务等重点内容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讲解了应用法律手段和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达成好的行政效果。讲座结合案例、旁征博引、中外对比,使大家易于理解、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讲座深化了前期县局(分公司)传达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成果,使全体员工更加深刻领会和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更加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体布局和要求,为全面推进法治烟草建设打牢了思想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