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工作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欧阳忠、肖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2014年以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遵照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积极摸索创新招投标管理工作,找出了发挥评审组专业作用、提高规范化的工作思路,呈现出“能招尽招、真招实招、严招细招”高效科学管理的成效。

  南昌市局制定《采购管理实施细则》,从制度上明确招投标现场会由市局(公司)“三项工作”管委会主持,同时要求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5名专家,会同审计、监察、财务、法规四部门人员组成评审组,实施全程监督。

  在流程把关上,强调开标项目从项目采购审批、招标文件编写、招标公告发布、投标人报名、投标人递交标书、项目评标成员选择等开标前的各项工作,都要经过评审组严格审批。在开标现场会,评审组和投标相关人员对开标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和审核,当场检查所有投标文件是否密封完好无损,工作人员现场唱标并做好记录,选出中标单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