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葫芦岛市局开展冬季安全行车培训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为保证物流车辆冬季行车安全,11月7日,辽宁葫芦岛市烟草专卖物流配送中心组织车辆驾驶员开展了冬季安全行车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雪天、雾天、山区道路、结冰路面等恶劣条件下安全行车的注意事项,以及应当采取的相应处置措施。主讲人还列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以案说法,加深驾驶员对安全行车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期间,物流配送中心负责人对安全行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送货车组每天发车前要进行机械性能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修理,不得“带病”出车;二是如遇寒冷天气造成路面结冰湿滑,要做好防滑措施,并在行驶中做到减速慢行或停在安全地带,待无安全隐情再继续行驶;三是如有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安保部、办公室、物流中心;四是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将行车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安全行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