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副总经理到滁州市局调研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席凯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11月19日,安徽省局(公司)巡视员、副总经理卓俭华到滁州调研。

  其间,卓俭华一行查看了全椒县局城区基层服务站新购办公用房,了解了物流中心卷烟库存、分拣设备运转及物流精益管理情况,听取了市局(公司)关于经济运行、企业管理、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及年末工作安排。

  卓俭华对滁州市局(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滁州市局(公司)经济运行保持了稳定,各项指标较好;卷烟市场保持了稳定,专卖力度再加大;干部职工队伍保持了稳定,员工更有活力。

  针对市局(公司)当前销售增长压力、市场管理压力、历史遗留压力,卓俭华要求:一要更加注重研究新思路,按照国家局相关规划,坚定不移地依靠改革创新,稳定卷烟销量增长,保持经济运行平稳。二要更加注重节约挖潜,深入推进精益管理,促进企业管理升级。三要更加注重能力提升,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干部员工队伍素质。

  省局(公司)综合计划与企业管理处、经济信息中心、卷烟营销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