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松溪烟草查获一起17万余元非法经营卷烟案(图)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涂宏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近日,福建松溪烟草、公安两部门根据线索查获一起涉嫌非法经营卷烟案件,涉案轿车装载1342条卷烟强行冲卡逃逸。11月24日,冲卡逃逸嫌疑人吴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非法运输卷烟塞满车厢

  20日,松溪县局接到线人举报,称有一辆车牌号为闽H99**J的灰色尼桑轿车运输一批卷烟到建瓯,夜间22点左右途经松溪,县局执法人员立即联合公安干警在松溪县旧县乡官村水口路段设卡。 

  当晚10时许,当事人驾车途经松溪该路段时发现前方设卡后,强行冲卡并驾车逃逸。经公安人员追踪,执法人员在松溪县新城地段的一个废旧厂房发现涉案车辆,当事人逃逸。公安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封锁。

  经初步查证,公安部门将车主吴某列为重要嫌疑对象。 经过多次通知,24日下午,涉案当事人吴某来松溪县公安局接受调查。目前该案件已由松溪县公安局立案处理,当事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扣押涉案车辆。

  据悉,24日上午,公安人员全程录像对涉案车辆进行取证时,发现涉案车辆后排及后备箱装满卷烟,经清点包括7个规格的卷烟共计1342条,案值17万余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