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为总结回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拓展活动成果,11月25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总结座谈会。浙江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督导组结合各自的督导工作,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成效和体会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总体上,浙江烟草商业系统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各单位高度重视,以上率下,持之以恒地抓好活动推进;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切实提高了对群众路线的理解和认识;民主生活会有辣味,回归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传统;剖析查找问题深刻,对症下药,整改问题的决心和力度大,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了队伍和谐稳定,营造了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全省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了,但从严治党、转变作风永远在路上,要保持活动的热度,继续以改革的精神落实“四风”整改,以务实的态度抓好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对于下阶段工作,浙江省局(公司)有关领导要求:一是抓梳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活动期间征求到的问题、“两方案一计划”涉及到的举措进行再归纳、再总结、再分类,聚焦主要问题,提出有价值建议,提交省局(公司)党组研究;二是抓整改,各督导组要开展“回头看”,继续关注督导单位的整改落实进度,狠抓督促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抓总结,要总结活动中涌现出的特色和亮点,重点深化专卖队伍“五个一”正风肃纪和业务经营队伍“三比三看”活动,着力整顿基层队伍作风;四是抓机制,要常抓不懈,健全民主生活会等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工作中的队伍、机构、制度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