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渑池县局掀起学习“好员工标兵”事迹热潮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周楠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日前,河南三门峡市烟草局授予王世举、常剑波二位同志“好员工标兵”荣誉称号,并发出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的号召,渑池县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好员工标兵”先进事迹的热潮。

  该局通过集中宣讲、部门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要求干部职工认认真真学习好员工标兵先进事迹材料,深入领会,熟记于心;通过召开座谈讨论、人人发言表态的形式,要求干部职工深刻体会他们勇于担当、敢于担责、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深入践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们作为自己工作中、生活中的榜样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世举、常剑波二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感恩奉献、回报社会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追赶一流、善做善成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价值追求,要把学习好员工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精神动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创一流业绩,为打造三门峡烟草发展升级版贡献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