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鹰潭市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鹰潭消息 作者:于典龙
A+ A

  烟草在线鹰潭消息  近期,江西鹰潭市局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重要日程,采取集中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动员,讨论交流和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

  同时,鹰潭市局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领会精神。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吃深吃透,领会依法治国理念提出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要坚持的五个原则、六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从严治党,切实负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加强法治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执法水平;四要拥护法律权威,守住法律底线,树立守法意识,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在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引领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系统深入地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掀起学法守法用法热潮,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的能力和水平,把依法治国的理念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为促进鹰潭烟草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浓郁的法治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