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两名选手获省烟草技术能手称号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彭云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2月7日至13日,为期一周的第六届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昆明市公司共选拔7名烟叶分级骨干参赛,其中金楹、柯昌磊两名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喜获“全省烟草技术能手”称号。

  自竞赛活动启动以来,昆明市公司严格按照省局(公司)竞赛组委会要求,认真开展竞赛选手的初选工作,在石林、宜良、寻甸、嵩明分公司和烟叶生产技术中心(质检站)共选拨了7名竞赛选手。通过对竞赛选手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一是市局(公司)邀请省内烟叶等级质量领域相关专家对竞赛选手进行指导与培训,熟悉不同产区烟叶外观质量特征;二是组织竞赛选手到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参加烟叶分级高技能人才培训班,进一步熟悉全国烟叶等级分级技术标准;三是通过参加滇、辽、赣三省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的观摩学习,为竞赛选手积累了分级大赛经验。

  通过本次竞赛,市局(公司)发展了一批烟叶分级高技能人才,在公司系统内营造出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为明年全国分级大赛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竞赛成绩的取得,是竞赛选手不畏压力、拼搏向上、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体现,也是市局(公司)长期对烟叶等级质量高度重视和加大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结果。

  据悉,本次大赛与即将召开的2015年全国烟叶分级职业技能大赛接轨,以体现实用操作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目标,严格按照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的新模式、新赛制、新教材组织开展,新增了把烟快速定级和原把烟叶甩把定级竞赛环节,对选手烟叶分级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