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公司审议2015年预算方案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杨彪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12月16日,云南普洱市烟草公司召开预算委员会会议,讨论、审议2015年预算方案。

  2014年,普洱市公司成本费用控制成效显著,在预算管理中,充分发挥预算硬约束机制的作用,严格预算编制,强化过程控制,压缩一般性支出,严控重点费用开支,1-10月,全市烟草系统成本费用率成本费用率73.35%,同比下降4.40个百分点,三项费用率为6.23%,比2013年同期7.66%下降1.43个百分点。

  2015年普洱市公司预算方案的编制、审议遵照如下原则:一是继续保持全市烟草系统良好发展态势。按照“释放新烟区发展潜力,积累老烟区发展后劲”的思路,普洱作为新烟区,要充分释放发展潜力,要继续保持全市烟草系统良好发展态势,全市烟草系统税利要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二是突出重点,加强费用总水平控制。保证企业生产经营合理必须开支,深入挖掘管理性费用节支空间,将总体费用开支控制在合理水平,继续加强五项重点费用管理控制,继续加强五项重点挖潜费用管理控制。三是完善政策,控制烟叶生产投入补贴开支总体规模,四是严格控制资本性支出。

  会议对2015年预算方案内容逐项进行讨论、审议,参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充分讨论,认真审议。最终,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预算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