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定边:“四个加强”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边消息 作者:白晓虎
A+ A

  烟草在线定边消息  临近年底,陕西定边县烟草专卖局于12月22日召开专题会议,就年终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通过“四个加强”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一是加强工作力度。年终需要做大量的总结整理性工作,县局要求干部职工静下心来,仔细梳理一年以来的工作内容,从中吸取经验,好的地方继续保持,不好的地方总结原因,及时整改,同时做好2015年的初步工作规划。

  二是加强市场监管。临近年底,是各种涉烟违法行为猖獗的时候,卷烟市场会再次面临极大考验,因此要求专卖执法人员强化市场检查,紧守交通要道,防止卷烟非法流通以及“天价烟”的出现,确保市场净化率。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成果,对于在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继续跟踪监督其整改到位情况,直至问题整改彻底,同时强化各项纪律监督,并进行严格考核。

  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年底是涉烟案件多发之时,进一步培训专卖执法人员职业技能,坚持文明执法,防止与案发当事人的恶性冲突;随着天气逐渐变冷,雨雪天气增多,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安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交通安全理论和基本的车辆检测和维修知识,并要求驾驶员严格做到出车前、出车后的车检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