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南宁市2014年卷烟市场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宁日报》报道 作者:胡光磊
A+ A

  烟草在线据《南宁日报》报道  12月23日召开的广西南宁市清理整顿卷烟市场工作会议透露,2014年该市共查处烟草专卖案件2249起,卷烟市场得到了有序治理和逐步规范。副市长覃卫国参加会议。

  2014年以来,全市各级部门按照全市清理整顿卷烟市场工作会议的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卷烟市场秩序得到有效维护。查获5万元以上案件53起,其中5万元以上名烟酒店案件4起;查获1万至5万元案件130起,其中1万至5万元名烟酒店案件28起;查获非法卷烟1971.2万支,查获烟叶、烟丝382.99吨,侦破符合国家局标准网络案件5起,查获制贩假烟窝点1个,移送公安机关处理案件53起,追刑114人,其中行拘6人、刑拘62人,逮捕37人,判刑9人。卷烟市场的有序治理和逐步规范,为该市烟草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稳定的社会环境,截至11月,该市共销售卷烟25.9万箱。卷烟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成绩突出,进一步规范了南宁卷烟市场秩序。

  2015年,各单位(部门)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打造“执法必严、违法必查”的惩治环境,并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和重点渠道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卷烟零售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