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三步走”加强案件审理规范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作者:吴咏竹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近期,四川泸州江阳区局为进一步优化案件审理程序,提高案件审理工作质量,采取严格“三部走”规范案件审理工作。

  一是建立内部监督机制。严格实行“查、处、缴”分离,各环节各司其职,形成一个紧密联系、互相制约的链条;合理运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杜绝执法不严、以权谋私和“人情案”现象。

  二是严格规范制作文书。以市局下发《行政处罚文书》为标准,严格按照模板制作文书,修改和完善原有案卷文书,使文书更加符合烟草专卖执法严谨性和规范性。

  三是定期参加案卷评审。加强案件审查,确保案件真实性,各中队开展交叉学习,互相交流案卷制作经验,切实促进案卷制作水平不断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