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永修县局元旦安全工作重“三全”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作者:王飞云
A+ A

  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为让全体干部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文明、愉快的元旦,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江西永修县局紧密安排,切实部署相关安全工作

  一是全面检查安全隐患。全面检查办公大楼、仓库、大院等重点场所,对用电线路、监控设备、消防设备进行逐一排查。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对未整改到位安全隐患一步整改到位,严防发生火灾、盗窃等安全事故。全面排查送货车辆和公务用车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隐患进行维护修理,确保用车安全。

  二是全力开展安全宣传。利用电子屏、部门宣传、工作例会和短信提醒等形式,在全员范围内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分析安全事故发生的因素、危害,并结合行业内外典型安全事例,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以及安全事故预防能力,加强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全程做好安保监管。制定严密的值班安排表,严格执行24小时机关双岗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安保人员做好全天24小时巡查,详细登记来往人员,对紧急情况及时反馈上报。同时制定应急方案,确保问题在源头解决,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