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泰州姜堰:立榜树典型 全员争先进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在江苏泰州姜堰区局(分公司)机关大楼入口处,竖立着一幅“美德善行榜”。这是姜堰区局(分公司)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放大典型示范效应,而推行的“美德善行榜”季度评选展示制度,在全局(分公司)上下有效掀起了“赶、学、比、帮、超” 的创先争优浓烈氛围。

  推行“美德善行榜”季度评选展示制度是积极策应姜堰区文明委有关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实施过程中,姜堰区局(分公司)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具体要求,着重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并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仁、义、诚、敬、孝)五个类别进行立榜。上榜人选由各各科室及基层网点分别进行候选人推荐评比,最终将获得上榜人员的典型事迹、人物照片在单位的入口处按季度进行立榜展示,并将上榜人名单和事迹记入档案。

  这项制度自2014年三季度落实开展以来,已开展了两期评选活动,先后有两名表现突出的一线岗位员工上榜,起了积极的典型引领和示范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