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下发通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整风肃纪工作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庾林峰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日,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着力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的整风肃纪工作。

  通知强调,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加强2015年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

  通知提出了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执行驻国家局纪检组、监察局《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不得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搞变通、打折扣;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和财经纪律。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勤俭节约,移风易俗,严于律己,遵守规定;三是要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通知对应公布了区局(公司)纪检组设立的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以广泛接受群众的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